HTC 进军可穿戴设备领域 发布HTC Grip 与HTC Vive

0
ww video tile

HTC 早前已表示会在不同领域不断作出尝试,上一年就发布了HTC Re 运动相机,如今在MWC 2015乘胜追击,推出了运动智慧手环HTC Grip。

htc-grip-and-htc-one-m9

 

HTC Grip 是HTC与全球最大的健康监测数据中心Under Armour合作推出的运动智慧手环。外形采用了塑料材质,正面黑色,背面为荧光绿,搭配起来极具运动风格,活泼又时尚。HTC Grip 配备了1.8英寸32×160 P-OLED曲面触摸显示屏, 具有GPS功能,采用蓝牙4.0,IP57防水,内置RTOS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100mAh(开启GPS 可使用约5小时,平均续航为2.5天),并支持两大系统Android与iOS。

HTC-Grip_Lifestyle-8-600x400

HTC Grip可通过自身的传感器记录行走路线,距离,速度,消耗卡路里,检测睡眠等数据,非常适合运动员们在运动时抓取运动数据。

HTC-Grip_Lifestyle-3

 

HTC Vive 虚拟实境眼罩发布

HTC-Vive此外,HTC 也向大家展示了全新产品HTC Vive。HTC Vive 是一款VR虚拟实境眼罩,与市场上的Samsung Gear VR同属一类产品。发布会上,HTC CEO周永明表示VR将是改变互动体验的产品。

htc-vive-valve-100570704-orig

HTC Vive现阶段只是一个工程产品,并会在迟些推出开发者版本。除了产品本身外,HTC试图与相关合作厂家一起构建VR生态圈,预计2016年初HTC Vive 面向大众。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