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射击游戏Father.IO 虚拟元素与现实世界的结合 小心你的背后…

0
YTo2OntzOjI6ImlkIjtpOjk4ODk3MDtzOjE6InciO2k6NjMyO3M6MToiaCI7aTo5OTk5O3M6MToiYyI7aTowO3M6MToicyI7aTowO3M6MToiayI7czo0MDoiNGM0Y2RmMzNmYjZkZThhMjFkNTY3NDcyZDg3MmQ4YjE0NGQ4ZWVkMSI7fQ

各种各类的手机游戏,相信大家都玩得很多,尤其射击游戏,应该都快玩烂了吧!但一款结合现实世界与虚拟元素的射击游戏Father.IO,你玩过吗?不明白?

maxresdefault

这样说吧,开启了这个游戏后,你的手机是个随时可杀人的枪械,你需要杀死你的对手才能完成任务,但同时你的身边也埋伏了许多想杀你的人…

目前Father.IO 还未正式推出,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在他们的官网 订阅这游戏的最新动向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