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异独特的Alcatel OneTouch Idol 3 发布

1
idol3 alcatel 010315

MWC2015发布的新机繁多,除了重磅的M9和Galaxy S6,在诸多新手机之中,还有这么一款很“奇特”的新手机。

alcatelonetouchidol3title

那是来自Alcatel的OneTouch Idol 3,它有个独特的双听筒设计,分别置于手机的上下处,也就是说,当你接听电话时,就算手机是上下颠倒的也能如常通话。

maxresdefault (1)

这款 Idol3有两个版本,分别为5.5寸1080p屏以及4.7寸720p屏,5.5寸版本搭载了骁龙615处理器,镜头为前500,后1300万像素内置2910mAh容量电池;而4.7寸版本则搭载了骁龙410处理器,两个版本都运行Android 5.0.2系统。

01174445169689

此外,两个手机都提供Eye-D解锁功能,能利用眼球识别来解锁手机。

来源:新浪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cheetong
cheetong
8 年 以前

希望Zing gadget多多关注Alcatel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