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将在Android 4.0永久冻结

0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永久冻结?早前,Google的软体工程师 Aurimas Lutikas在 Chromium Blog 上宣佈,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上的Chrome浏览器即将停止更新。他指出在Andriod4.0面世之后,一共有24次的更新以及三代的Android推出(Jelly bean、Kitkat和Lollipop),让Ice Cram Sandwich的用户大大减少。因此,为了能够更专注的研发新版本Android上的Google Chrome,所以宣布冻结 Ice Cream Sandwich的Google Chrome。

不过各位Ice cream sandwich的用户别担心,他们冻结的只是chrome的更新而非软件,在大家的手机上,Chrome还是能正常运作的,只是这个软件不会再有新版本释出而已。

来源:engadget 中文版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