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风头正劲!背后的5个原因竟然是…

0
e 1 flat pc

Samsung 在经历了不愉快的2014年后,调整自己重新出发,成功在今年3月的发布会上凭借着Galaxy S6 & S6 Edge大放异彩,不但成功吸引了全球人的目光,就连还未上市已拿下2000万部订单,风头正劲可谓一时无两。成功赢得大众欢心的背后,必然有着一定的因素,下来就让我们一同了解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背后的秘密吧!

samsung-galaxy-s6-edge2

1. 世界首款双曲面侧边屏幕的旗舰级智能手机

曲面屏幕虽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为市场上早已出现越来越多采用曲面屏幕的手机例如LG G Flex 2,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等等。但Samsung Galaxy S6 Edge 却是世界上首款采用双曲面侧边Super Am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分辨率达到2K级别的1440 x 2560,像素密度达577ppi。双侧边曲面屏幕不但让S6 Edge 在外观上非常酷炫,将手机握上手也有着良好的手感,更重要的是曲面侧边屏幕带来了不少便利性,如Edge lightning, People Edge等功能。(参考以下影片的0.40秒至1分钟05秒)

Samsung 在S6 Edge 的曲面侧边屏幕加入了通话用的快捷方式,只要在曲面侧屏的联系人列表侧滑,就会启动该联系人的快捷通话界面来给他拨打电话或者发送信息,非常方便。

 

samsong-exynos-7_0

2.  领先业界的14nm Exynos 7420处理器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这一次并没有用上主流的20nm 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转而用上自主研发的Exynos 742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处理器之一,因为采用了14nm FinFET制造工艺,成功将仅为20nm 的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抛诸脑后,实现主导地位。14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与上一代 20nm技术相比提升了 20% 的性能,35%的能耗效率。DDR4内存比目前主流旗舰采用的DDR3技术速度快了80%。

117021355

 

以上的跑分就可明显看得出Exynos 7420的威力。这一次,Samsung成功利用自己的研发实力为自己正名,领先一众对手,重夺昔日霸主地位。

samsung_galaxy_s6_camera

 

3. 更强大的拍摄实力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 采用了1600万像素F1.9大光圈镜头相机与370万像素同为F1.9大光圈镜头前置相机,采用大光圈的好处就是能够在低光环境下有着更棒的拍摄效果。此外,Samsung也加入了双击Home键就可快速开启相机的快捷功能,官方称只需0.7,秒即可完成。

从影片中也能了解到S6具备更快的对焦,追踪对焦,专业模式等等,更在自拍时加入了Smart HDR功能,可以即时看到开启HDR模式的效果,对于自拍爱好者来说这可是非常好的消息。

samsung-galaxy-s6-edge-specification

4.  让人惊艳的外形设计与材质

看过去年丑陋无比的Galaxy S5,再看一看今年的S6与S6 Edge,Samsung终于成功制造了惊艳世人的一刻。S6 与S6 Edge在设计上可算是摆脱了以往的各种特征,变得更为偏向苹果。今年的三星不再玩弄塑料,踏踏实实地为消费者带来Samsung手机中从未有过的上下双面玻璃搭配金属边框。造工非常精致与有质感,再也没有了以往的廉价感。身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真的非常重要,这可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欲。看着如此新鲜漂亮的S6与S6 Edge,也难怪订单会有如此好的成绩。

samsung-galaxy-s6-charging

5.  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技术

终于S6 与S6 Edge 都加入了无线充电技术,S6引入了全球最快的充电速度——充电10分钟可以用4个小时。从0到100%的充电时间只需要 iPhone 6的一半。S6的电池是不可拆卸的(容量也比S5低),来自产品策略和市场部门的Justin Denison 说他们最初拒绝这种设计,但新的快速充电技术解决了充电难题。同时,S6内置无线充电模块,兼容 WPC(Qi规格)和PMA(与A4WP合并)技术。

虽然电池不再可自行更换,但换来更快速的充电技术与期待已久的无线充电技术也是一个强而有力的卖点。

总结

没有竞争就没有进步,因为2014年众多厂家的崛起与大屏iPhone 6 Plus 空前热卖,Samsung 不得已在今年祭出了多项杀手锏。这些大招或许是储备已久,或许是形式所逼,但不管怎样S6与S6 Edge 终于交出了让人满意的表现,接下来就由市场来验证S6 & S6 Edge是否真的能够帮助Samsung扭转乾坤了。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