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的苹果 带你运动带你游玩

0
Apple Watch big

这次发布会的一大焦点,自然就是万众期待的Apple Watch了。

Apple Watch被强调是使用特殊炼制而成的不锈钢材料,比一般的不锈钢高出80%的硬度。同时,苹果的铝合金也有所突破,全新的铝合金材料将拥有60%的强度,但重量却和原本的铝合金材料一样。

鋁合金

作为苹果产品的新成员,也是苹果公司的第一个穿戴式设备,依然延续着苹果公司的一大方向之——健康。

Apple Watch可以探测使用者的活动坐息、心跳率等等,是个照顾使用者健康的好帮手,也是个贴身的教练。你可以向Apple Watch设定一个目标,它将会带领你去完成一天所需的运动量。比方说,它可以督促常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多站起来走动;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它可以记录你的运动量、记录你的卡路里燃烧量,在跑步或是骑脚踏车的时候,它也可以透过卫星定位来计算你究竟行走了多少公里。

3f999de90784f3b5b0a52706f62bc3b0e22d105d_large

同时,Apple Watch也会将这些运动记录储存起来,使用者随时可以回顾自己日前的运动量,着实为一个运动的好帮手。

除了运动之外,Apple Watch还有许多其他的功用,比如说听音乐和通话,也具备Siri功能。它也像其他的苹果设备一样可以使用一些应用程序,苹果技术副总裁Kevin Lynch在发布会上向大家示范使用Wechat、Uber等的软件。在国外旅游时,Apple Watch也可以充当酒店的房门锁匙,作指引等的动作。

acc93feb0a3edfc02a439a0d52577be7d5d8aae5_large

 

021bcfff4228ada71d748f47e7a6c602b6cf42cb_large

 

除此之外,Apple Watch也有一些独特的功能,比方说,当两台手表连接的时候,一方可以在手表的表面上绘出一个形状,而这个绘画出来的形状将传送到对方的手表上。除此之外,两个连接起来的手表,还可以传送彼此探测出来的心跳,意思就是说,两个连接起来的手表,可以互相探测对方的心跳,很是浪漫的一个功能呢。

9b1a29bfae45f622d5ba358bd99a308129df5639_large

在外形上,苹果极力将Apple Watch打造成一个“极具个人特色”的装备,使用者可以依照喜好更换手表的带子,无论是磁铁还是大多数手表都用的扣子样式都有。同时,苹果也推出较小的手表,好满足体型不一的使用者。

6808a79aa093af43e40deaff0c127095317050fc_large

6b3856f52e91ed986e509a2ed3025cf61ba44771_large

在电池方面,苹果宣传Apple Watch的电池拥有高达18个小时的续航力,Apple Watch的充电器也很有趣,那是一个有磁力的圆形充电器,只要将它放在手表背部,就能充电。

Charger

而Apple Watch共有三种版本,分别为: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 Edition。其中Apple Watch Edition的手表壳以18K黄金制造,其零售价应该会很高。

Apple Watch

Apple Watch将在四月二十四日在香港、美国、日本、英国等九个国家面市,惟其他国家还需要一些时间,马来西亚的各位可能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了。

dc4674f2931623b87517c7da0ae73572d839907f_large


以上是苹果发布会的内容,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更多发布会的消息:

HBO+Apple Tv? 电视苹果跨界合作

2007年至今卖出7亿台 iPhone风潮无法挡

是智能手机也是医生? 九百个医疗用程序下月推出

更薄更轻功能却更多! 新Mac Book亮点逐个看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