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Apple Tv? 电视苹果跨界合作

2
hbo apple tv

昨夜凌晨,苹果在2015年的春季发布会(Spring Forward)中,公布了旗下产品Apple Tv的新内容,虽然没有新一代的Apple Tv面世,但发布会上透露了Apple Tv将与许多电视频道合作。意思就是说,日后若想要看这些电视节目,只需通过Apple Tv 就可订阅特定的电视频道并收看。而这些与Apple Tv合作的频道之中,也包括了著名的HBO。

苹果公司甚至请来了HBO的总裁Richard Plepler到现场做了一段演说,他表示很高兴能让苹果与HBO两家公司相互合作。订阅后的第一个月免费,而此后,只需要缴付每个月14.99美元,就能观赏HBO的节目。同时,Richard Plepler甚至带来了大紫大红的剧集《权力游戏》的全新预告片独家放送,诚意十足。

同时,苹果公司的执行长库克也宣布,Apple Tv的售价也将由99元美金下降至69元美金,以让更多人可以负担得起,这个消息想必对HBO 和Apple Tv迷们都是个大好消息。

这样的合作势必将开放电视节目的新运作模式,小编也期许这样的跨界合作能够越多越好,这样能让大家更轻松方便的看到自己喜欢的节目。


 

以上是苹果发布会的内容,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更多发布会的消息:

2007年至今卖出7亿台 iPhone风潮无法挡

是智能手机也是医生? 九百个医疗用程序下月推出

更薄更轻功能却更多! 新Mac Book亮点逐个看

手腕上的苹果 带你运动带你游玩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西门塔尔牛
9 年 以前

好文章,内容点石成金.

水泥板
9 年 以前

不错的文章,内容惟妙惟肖.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