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6 Plus还贵! Galaxy S6 Edge的欧元定价高

0

最新的Samsung Galaxy S6以及S6 Edge将在4月10日全球发售,至于马来西亚会不会同日发售尚未确定,但根据这两台手机的欧元售价,貌似S6Edge将比苹果的iPhone 6 plus还要贵?

Samsung Galaxy S6以及S6Edge 的最低容量为32GB,而32GB的S6Edge的售价为849欧元,比起16GB的iPhone 6 plus的售价799欧元多出整整50欧元(约194令吉),虽然马来西亚的真实售价尚未公布,但想必也不会比iPhone 6 plus来得便宜。庆幸的是32GB的Samsung Galaxy S6与16GB的iPhone 6的售价相同,同为699欧元。

不知道看过这个消息的各位还会不会付出比iPhone 6 plus还要高的价钱来购买Samsung Galaxy S6 Edge呢?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