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在GST落实前的优惠大放送! What are you waiting 4?

0
gst teaserlanding page banner

我国将在来临的四月推出消费税,相信有不少人早已经盘算在这之前赶快换台新手机以免要负荷繁重的6%额外价钱。而荣耀在这里有好消息告诉各位,他们将在本月16号到31号之间开放优惠。只要在这段时间内的下午四点准时购买指定的Honor系列手机或是平板,就能享有优惠,以及附赠高达32GB的SD Card!

11028393_10152759142373730_3016893907434894878_o

受到优惠的产品的产品分别为Honor 6、Honor 3C LITE、Honor Tablet 3G、Honor 3C以及Honor Tablet Wifi,大家还在等什么?快趁消费税降临之前入手一台吧!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这个网址

honor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