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rkat软件带来新便利 现场直播只需一台iPhone

0
Meerkat

Meerkat,不只是狐獴的英文名称,如今更是一个可以让任何人用视频进行现场直播的软件!

是的,如今,利用视频进行现场直播再也不是电视台的专利,只要一台iPhone,人人都能做到!首先,在apple store下载meerkat软件,接着透过meerkat登陆连接到你的推特账号,就能开始了!

透过meerkat不只能将你所拍摄的内容现场转播到推特账号上,观众还能针对你的直播留言,全都会出现在荧幕下方。在完成直播后,你还能选择将你直播的内容储存成影片档,十分方便。只是这个软件目前只支援iOS,安卓方面目前只能观赏直播,不能拍摄直播。

这样的软件绝对能颠覆人们日常的网络社交习惯,而且当直播再也不是什么难事时,记者媒体要及时报导新闻也会更容易呢。

meerka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