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降级iOS却被苹果阻止?让Tiny Umbrella来帮你!

0
TinyUmbrella

是不是对新版本的iOS不满意?想不想“降级”你的iOS?想降级却被苹果阻止了?这类有个叫”Tiny Umbrella”的工具软件可以帮到你!

苹果封锁升级的原理是在用户更换iOS版本的时候,手机都会向苹果连接以确认当今版本的iOS是被苹果允许的。

而Tiny Umbrella”除了可以让你储存”HSHS”档案以外,还能制作一个预先确认的iOS升级档。这样一来,各位就不需连接到苹果就能降级了。然后,再利用”Tiny Umbrella”来备份你的升级,就能在未来的新版本随时降级了!

目前的”Tiny Umbrella”只支援 iOS 8.1.3 和 iOS 8.2两个版本,但”Tiny Umbrella”的开发者在官方部落格上暗示,他们在未来将支援更旧版本的iOS降级。

要下载”Tiny Umbrella”的各位,可以到他们的官方部落格下载。

来源:appappapp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