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攻克苹果也做不到的技术 小米手表消息曝光!

0
小米手环产品图

续Sony、Samsung、Android、LG甚至是后来的Apple,越来越多厂商开始推出自己的智能手表。在智能手表逐渐形成一股风潮的当儿,小米也不甘落于人后,虽然他们曾推出小米手环,但这次他们决定设计出自己的智能手表,并期许能在年底推出。

根据36kr的报导称,小米正在准备下一代的穿戴式设备,当中包括小米手环2以及小米手表。华米科技CEO黄汪表示,小米手环2以及小米手表将具备NFC以及传感器。

小米手表更是设想拥有更大的表盘,可以利用脉搏波特征来辨识身份,黄汪坦言这样的技术是很困难的,就连苹果也做不到这项技术。因为这项技术有两大问题,一个是光污染,一个是高耗能,而华米科技的团队正在努力克服中。

至于售价如何尚未明朗,但相信以小米常年打平价牌的习惯,小米手表的价钱应该会比起Apple Watch来的便宜很多。

消息来源:36kr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