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塞手表?三星新智能手表或搭载八核处理器!

0
SAMSUNG ORBIS

那么大手笔?有消息指出,Samsung正计划将Exynos 7420引入下一代的Samsung Orbis智能手表,这不但是Galaxy S6以及S6 Edge才有的配置,将植入在下一代智能手表的更是八核处理器!

是的,Samsung打算让自己的智能手表搭载八核的处理器,据称,他们打算搭载八核处理器的原因在于手表续航力的考量。一般上智能手表的续航力最高也只可以在2-3天之间,对一个手表来说是不够的。要是他们搭载八核处理器,电源管理的能力会更加完善,在大多数核心关闭的情况下,其续航力可以高达一个星期。

Samsung想要解决续航力的问题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搭载那么多核心也只是为了管理电源,手表的运作又不需要那么多核心,这样一来不会很浪费吗?编辑阿六我认为,Samsung还是另辟途径来增加续航力来得好,比如说先前报导的Sakti3的研究

来源:新浪数码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