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大学研发免费开源版Siri——”Sirius”

0
sirius

苹果的Siri、Google的Google Now、Microsoft的Cortana以及Samsung的S voice等等,想必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东西,应该也有不少人和他们说过话吧?这些软体有个统称,叫做智慧型个人助理,它们是高智能的助手,可以随时告诉你所需要的资讯,甚至还可以和它聊天。

而今天,美国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也自己开发了一款名为”Sirius”的智慧型个人助理,而且特别的是,这款软件是免费发放下载使用的,而不是特地厂商独有的!Sirius包含了其他智慧型个人助理的功能,当中包括语音识别、图片匹配、自然语言处理以及自动问答系统等。

有兴趣下载使用的朋友可以在Sirius的官方网站下载。

 

来源:新浪数码

Sirius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