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超越iPhone 10,火爆facebook的“隐形手机”大揭秘!原来是这样炼成的…

0
PicsArt 1426644143895

最近,相信大家的facebook news feed频频出现类似以上的“隐形手机”,这款“隐形手机”走势凌厉,甚至拿出iPhone 10 也未必能够与之抗衡!那究竟他们是怎样拥有这个人见人要的“隐形手机”呢?下来编辑JS将揭发这一切的真相!!!

PicsArt_1426644353717

其实,这个“隐形手机”的真实由来非常简单,秘密就在…PicsArt Photo Studio 这个图片编辑软件里头!

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就拿起手机,跟随教程一起制作出“隐形手机”吧!

1. 到Google Play Store 或苹果 App Store 下载 PicsArt Photo Studio for Android / PicsArt Photo Studio for iOS

2. 打开相机,拍下虚握手机的姿势(背景越干净越好)

3. Screenshot 任何一张你想呈现的手机画面(如:个人FB,Instagram)

4. 打开已下载好的PicsArt Photo Studio

5. 打开步骤2 所拍下的虚握手机照片进行编辑

6. 点击Add Photo (添加图片)

7. 点选步骤3的截图

8. 自行调节截图的大小与角度来增加真实感

9. 点击右下角“Normal” ,就会出现一个列表,大家可自行选择所要的效果(个人推荐选择Multiply)

10. 如果觉得截图需要透明些,大家也可以在下方自行调节合适的透明度。

11. 当一切的制作满意后,就可点击分享键分享到社交媒体向大家炫一炫你的成果啦!

PicsArt_1426644490033 PicsArt_1426644562430

祝大家玩得开心!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