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功能让你转账给朋友!

0
payments

Facebook新的支付功能来了!根据The Verge的报导称,Facebook将发放新功能,可以让用户之间利用银行交易金钱。

如图所示,只要点击聊天室的“$”标志,再输入交易的数量,一个用户就可以从自己的银行账户传到另一个用户的银行账户中。

这样的功能或许很方便,但想必大家会更关心安全的问题。Facebook强调,他们将会加强安全性的问题,他们甚至另组一支团队来加强安全性的问题。

Facebook用户也可以在支付时增设Pin码或是利用Touch ID的指纹辨识以提升安全性。

此功能目前支援美国银行的Visa或Mastercard,料将在这个月年全美实行,至于马来西亚这边是否也会实行这样的功能还有待确认。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在期待这样的功能呢?

facebook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