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IE功德圆满 终于光荣隐退

0

一步步走向死亡,一步步走下历史的舞台。看来历史的洪荒中又要多一员大将了!曾几何时为众人众矢之的的IE浏览器终于被微软腰斩,取而代之的是下一代新发布的处理器Sparta。意思就是说,曾经伴随我们的谩骂声(诶,不对)以及泪水的IE浏览器终于要葬身历史的洪荒,永远永远停留在IE 第11代的版本。


当然微软做这个决定也不是草率决定,随着IE发布的时间推移,各种崩溃卡死的现象屡见不鲜。微软也许是为了不让IE继续砸了自己的招牌而进而腰斩抑或是为Sparta浏览器铺路也不得而知。不过可以预见的是,IE并非马上被伏法,而是会经历一段生命周期,并且不会被预设成捆绑软体,而是当成后备使用,毕竟现今还有许多政府部门依然支援IE浏览器。

究竟微软的Sparta浏览器能不能有所转机还是继承先辈的遗志?让我们且看微软能拿出什么本领了。(以后会不会出现针对Sparta的MEME呢?)

 

 

IE,一路走好!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