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用户升级Win10还需再付费 否则会有黑屏问题!

1
Pirates Will Get Free Windows 10 Other Huge Announcements about Windows 10

前阵子,Microsoft宣布将Windows 10开放给用户免费升级,就连盗版的Windows 7以及Windows 8用户也可享有免费升级的优惠。

但,刚刚有来自Microsoft的消息指出,这个让盗版用户免费升级Win10的背后,居然另有玄机,还会导致黑屏?
Microsoft表示,盗版用户在升级之后,其Win10还是处于“非正式”的状态。而正式版遭遇恶意软件、诈骗、身份盗用、隐私曝光等的风险上升。

用户需要透过Windows Store付费,将 “非正式”版的Win10转换成正版。在使用一定的期限后的30天,“非正式”版的Win10用户将一直收到更新成正版的提醒。它们还会每60分钟黑屏一次,虽然用户可以重启电脑并重新使用,但下一个60分钟之后,电脑又会黑屏一次,一直到用户付费转正为止。

这种做法被称为“功能衰减方法”(Reduce Functional mode),看来Microsoft终究还是想要向用户收取费用的,这次还特别诱使盗版用户付费转正,可谓是用心良苦啊。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DanHauer21
DanHauer21
6 年 以前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app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