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健康吗? 让Apple Watch来倒数你的寿命!

0
3043985 inline i 1 a smart watch that counts down the seconds till your death

Apple Watch会倒数你的寿命?是的,一个来自伦敦的工作室Rehab开发了一款名为 “生命时钟”(life clock)的界面,可以记录用户的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作息,并作出不同的“倒数”。

 

Life-Clock

简而言之,只要用户做一些不良习惯,“生命时钟”的倒数就会减少。比如说一日只睡五个小时的人,寿命会减少5个小时,并会建议他睡满八个小时。有定期运动,或是种种健康作息,都会让“生命时钟”上的倒数时间增加。

Rehab的拥有者Tom Le Bree坦言,“生命时钟”的倒数其实并不准确。但他认为,这样的倒数机制会达到警惕用户的作用,让他们知道生命中偶尔的一些坏习惯会伤害他们的健康,然后作出更有利健康的决定。

来源:新浪数码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