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emoji keyboard可以让你自己变成emoji!

5
Ttmh44d

在网络上聊天,我们很常用一些贴图或是表情符号来丰富对话内容。这些贴图符号有很多种,可以说是各种卖萌。而这些东西也大大添加了聊天之中的乐趣。

各位有没有想过,我们自己就能成为表情符号的一部分?现在iOS的App Store上推出了一个叫“Memoji Keyboard”的软件,可以把你的表情做成Emoji!

Memoji是个只支援iOS8以上的键盘软件,可以录制你的表情符号并添加在Emoji里。而且Memoji录制的表情还可以是动态的,在一些可以支援GIF图的聊天软件中使用。

53ee134801e

“Memoji Keyboard”目前只支援iOS,软件为免费下载,不过有些限制功能需要在软件内支付1.99美元来开通。

看到这里大家心动了吗?我们在这里为大家送上memoji的下载链接,赶快去下载一个吧!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西门塔尔牛
9 年 以前

不错的文章,内容无与伦比.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