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只要六秒! IP-BOX轻松破解iPhone密码

0
SimplePasscodeButtons

密码再也不安全了?只要在网络上购买一个名为“IP-BOX”的工具,并将IP-BOX连接上你的iPhone,就能破解iPhone的手机密码!

4be4230746f724d7c505762ad052717f

7b80f525c6fc2674b2f58fea504501b5

IP-BOX在连上iPhone后,将会一直从“0000”尝试到“9999”,尝试各种可能的密码,一直到找到新的密码为止。总共需要费时6秒到17个小时,就能找到正确的密码,而且还会显示正确密码。到时,就算iPhone利用Touch ID指纹加密,也能透过数字密码破解进去。

即使可以设定手机在输入密码错误十次之后自动清除手机内容,IP-BOX还是能绕过这样的限制却破解密码。同时,IP-BOX还有个引线连接到iPhone内部,可以在手机发现自己被破解之前,切断手机的电源。

但IP-BOX也有自己的局限,如果用户采用比4个号码还要复杂的密码,那么IP-BOX便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破解。

而IP-BOX的在网络上的售价是250美元,在网络上就能轻松购得,十分的各位IPhone使用者要更加小心了。

这里让大家看看IP-BOX的操作流程吧:

也为各位送上IP-BOX的网购页面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