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S6 Edge让你删除预设软件!

0
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的用户都知道,Samsung的设备总是有很多预设软件。有一些软件能合你心意这还好,有些自己用不上的软件才是一大麻烦。因为我们没办法删除Samsung设备的预设软件,只能留着那些软件不用,既占界面空间,也占手机内存。

Samsung好像听到了这样的埋怨,在来临的Galaxy S6/S6 Edge里,我们可以删除设备上的预载软件了!就连Samsung自家的软件如S Health、S Voice、Tools、Calculator,乃至于Google以及Microsoft的软件也可以统统删除。

1426874644522-1940x1134

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选取不要的软件并删除了,这样一来能腾出不少空间,就连界面也变得干净多了!只是,就连Play Store也能删除,删了后我们该上哪儿下载软件啊?

消息来源:appappapp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