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与Foursquare合作 以后能在Twitter上Check-in了!

0
Twitter Partnering with Foursquare

昨天Twitter官方发布了一则消息,宣布自己将正式与另外一家社交FourSquare合作,以后,我们就能在Twitter上check-in了!

Untitled

Foursquare是个让用户定位位置的社交网络服务,你可以在手机和游戏上发布消息时,也将自己的所在地也发布出去。

有了Foursquare,Twitter用户也能像在Facebook那样在特定的地点check-in,在Twitter页面分享个人消息之余,也可以分享自己的所在地。而标志出来的地点也是个连接,只要点击进入,就能看到其他人与那个地点有关的推特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