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功能“On This Day” 让你回顾过去的点滴!

0

Facebook创办到今天也有不少年头了,编辑阿六我也用面子书用了六年。想必有不少人和一样是Facebook的老用户了吧?几年下来,我们成长了,成熟了,中间却从不忘在Facebook上发布我们的点点滴滴,偶尔翻翻自己的旧动态,真的很怀念。

12272-5978-image-6-730x582-l12272-5977-image-5-730x598-l

现在Facebook也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名字叫 “On This Day”,就如它的名字一样,它能让你回顾往年,看往年的今天你发布了什么状态。

只是目前这个功能还未对每个人开放,很多人现在使用“On This Day”功能什么也看不到,这个功能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才会正式上线。

“On This Day”的连接请点我

消息来源:Qooah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