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寸以下设备可免费使用microsoft office 是好事还是鸡肋?

0

Microsoft又有消息发布了,这次的消息内容是针对旗下的Microsoft Office软件。

微软公司的副总裁Kirk-Koenigsbauer发布了一则新消息,将任何10.1英寸以下的平板以及智能手机定义为“真正的移动设备”(True Mobile Device),而“真正的移动设备”将可以免费下载并使用Microsoft Office!

虽然只有10英寸以下免费,但这对向来主张收费的Microsoft来说算是一个比较宽容的体现了,只是显而易见的,10英寸以下的设备用起Microsoft Office都很困难吧?

这类的做法算是Microsoft近期的作风,好康做一半,免费送一半,好像先前盗版升级Windows 10要付费这样,不知道这样的策略会不会有效。

但编辑阿六我认为这次针对Microsoft Office的举动是很鸡肋的。说好嘛,10英寸以下的设备用Office软件也没好到哪里去;说坏嘛,免费使用毕竟也不坏,这种不上不下的措施对我而言,并不是什么亮点。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