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体验再升一级 可以看360°影片了

0

刚刚向各位报导了Facebook Messenger增添的新内容,或许各位会想,那么Facebook社交网站的本体是否也有新功能呢,答案是有的!

同样在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也提出了许多新功能,主要是针对视频。最惊喜的是Facebook也开始染指VR领域,开始支援360°影片播放功能!以后我们就能在Facebook上观看或是发布360°影片,甚至也推出应用程序以配合VR装置使用。

接着,Facebook上的视频也像Youtube那样支持在其他网站嵌入Facebook的影片。这样一来要转载Facebook影片也不是什么难事了,对部落客或是经营其他网站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大喜讯。

Untitled

(上图为youtube嵌入影片的示意图,以后也能这么嵌入Facebook的影片了)

在这些消息中,想必360°影片的消息是最振奋人心的吧?希望可拍摄360°影片的摄影机也能迅速普及,这样一来我们就能看到很多这种技术的影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