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第三方程序 可与商家交易 Facebook Messenger改头换面!

0

昨天为大家介绍的On This Day,只是Facebook新功能的冰山一角!昨日,Facebook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了一场 “F8开发者大会”,里面公布了非常多的新内容,尤其我们常用的Facebook Messenger手机应用程序甚至是改头换面,增加了很多强大的功能。

根据Facebook在发布会中透露的消息,Facebook Messenger几乎可以是成为一个平台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Facebook Messenger将会导入很多内置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制作更多内容用于聊天如动态GIF图、独特的语音讯息等,大大的添加了Messenger的可能性以及乐趣。而这些应用程序高达数十个,合作伙伴多大四十多个,令Messenger俨然变成一个小型应用商店(Apps Store)。

screen-shot-2015-03-25-at-11-17-58-am

2-expanded-composer

除了娱乐方面之外,Messenger还能让你作商业上的联系,你可以直接利用Messenger向商家购买商品,还可以查看物流、进行售后服务或是接收商家对顾客的信息等。这样一来省去了查找邮箱或是上网、致电询问的麻烦,一切事务只需在Messenger就能搞定。

screen-shot-2015-03-25-at-10-52-44-am

screen-shot-2015-03-25-at-10-53-06-am

 

看到那么多新功能,大家是否觉得很兴奋呢?看来Facebook对自家的Messenger可是费尽了心机,从一开始推出付费系统,到现在直接带入商业交易功能,都是一块石子一块石子的铺路啊。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