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节新品二露出尾巴了! 这次是蓝色系插座?

0

正如编辑阿六我所料,小米在官方微博上又发出新品二的消息了!

8345c393jw1eqk1m4ztkwj20u01hcan4

一样是一张图片,图片格式和昨天一样,单色背景、有图画、有文字倒数米粉节的到来,以及一组字母暗码。这次的图片采取蓝色背景,画上三个不同款式的插座,暗码是“CXB”,想必是要向昨天一样以拼音法破解了。

广大网民们认为这个“CXB”很有可能是插线板,与多远插座确实有吻合之处。所以,这个插线板会不会是一种多功能的连接插座呢?这还得留待四天后的米粉节揭晓了!

按照这样的节奏,或许明天就回释出新品三?还请各位继续关注Zing Gadget的报导,同时也将这一系列的消息转告给身边的人吧!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