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穿戴系统 DuWear 与Android Wear打对台?

0
mp10899251 1429080980953 2

在智能手表逐渐形成风潮的当儿,百度也不甘寂寞,推出了Duwear。Duwear并不能称得上是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它是一个可以在智能手表上运行的ROM系统。

简而言之,Du wear是一套可以安装在智能手表里的系统,可说是个OS,属于软体。而Du wear并没有推出专属于自己的硬件设备。

目前为止,Samsung、LG、Sony等多款智能手表已经能兼容并运行Duwear。作为基于Android开发出来的系统,Duwear改变了原有的UI界面,同时也支援中文界面,以及中文语音操作。这样一来想必会受到不少华人用户的青睐,摆明就是在和Android Wear竞争啊。

只是,Duwear这个名字看起来和Android Wear十分相近,加上图中的那句“hi,百度”实在让人不禁想起“Hello,Google”,山寨的意味十分浓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