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功能 助你轻松找回Android手机!

0
1237214google phone

如今,对应手机遗失的情况,已经有不少人想出办法帮助用户寻回手机,就好像Apple就有个“Find my iPhone”功能,可以帮你找回你的手机。现在,Android手机也可享有类似功能了!

FindMyPhone_1024x512 (1)

这次是由Google推出的新功能,首先,你需要将你的Android手机连接到Google账号,再到网页上用Google账号打开搜索引擎,输入“Find my phone”即可。

Untitled 1

这项新功能不但会为你指出你手机的位置,你还可以激活它的铃声让它响起,还可以将手机的锁屏界面改成密码解锁,而且是在网页上当场设定密码,这样一来就算被别人拿走手机也不用担心里面的资料被盗取了。

除了上述这两个功能以外,你也可以选择直接将手机回复成原厂设置,一切资料也可以被删除,不管是防遗失还是防身份盗用都能做到。

美中不足的是,手机必须要时刻开着GPS才能够使用“Find my phone”,有些不方便,而且也耗电,要是你在手机遗失前忘了打开GPS的话,这个功能就作废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