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有什么差别? 华为P8以及P8max配置比一比

0
huawei yeni 3 telefonu olan p8 p8 lite ve p8max cihazlarini tanitti

Huawei P8以及P8max已经推出了,昨天,我们大概了解了这两款旗舰手机的大概配置以及售价。今天,我们Zing Gadget整理除了两台手机的详细配置,好让大家一目了然:

re

我们可以看到的是,P8max的屏幕从P8的5.2寸升级至6.8寸,但分辨率仍然是1080p。处理器上也从Kirin 930升级至Kirin 935了、电池容量从2680mAh升级到4360mAh,续航力上是十分可观的。但是,6.8寸的屏幕让手机尺寸大了很多,重量上也相差了整整84g。

最后给大家复习一下,P8以及P8max都各有高阶以及低阶版,差别在于机身内存,P8的低阶版为16GB,高阶版则为64GB;P8max的低阶版为32GB,高阶版则为64GB。

而华为P8以及P8max的售价如下:

P8低阶版:499欧元(约1964令吉)

P8高阶版:599欧元(约2357令吉)

P8max低阶版:549欧元(约2160令吉)

P8max高阶版:649欧元(约2554令吉)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