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 一周年庆典 预计将发布Honor 6 Plus ?

0
FB IMG 1429415167028

日前,Honor Malaysia 在官方Facebook专页宣布了将于4月28日下午6时在KLCC 的Symphony Lake Suite 举行一周年庆典,当天除了会邀请30名Honor粉丝出席外,预计还会发布数样新产品,当中包括Honor 6 Plus。

FB_IMG_1429415205865从最近他们上载的预告图和hashtag 看来,都是和景深效果有着莫大的关系,而在Honor产品系列中,唯独采用双平行摄像头的Honor 6 Plus 天生具备这个能力,所以让大家期待已久的Honor 6 Plus 看似即将登陆马来西亚了!

honor6-plus-1

售价方面目前没有眉目,更多详情请继续留守Zing Gadget 的报道!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