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3310般顽强 Nokia预计明年重回手机市场!

0
Nokia Logo

在2013年,Nokia的移动设备部门正式被Microsoft收购,根据两家之间的交易条款,Nokia可保留自家的品牌,而当中还有一个关键的条列,在于Nokia在交易后30个月内禁止推出以自己品牌命名的移动设备。而这三十个月将持续维持到今年12月31日结束。

这样的条列,意味着Nokia在明年重返手机市场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加上Nokia在前阵子还以166亿美金的价格买下网络设备商Alcatel,可以见得Nokia虽然被收购,但雄心壮志仍在,而且资本也还在。

而来自国外的媒体re/code也透露,Nokia正以Nokia Technologies为首,开始招兵买马,与各界合作,并努力研发属于自己的新产品以及软体,正是为了明年重回手机市场作准备。

根据多方资料以及消息来看,Nokia真的有心回归手机市场呀,各位会不会期待Nokia的回归呢?

Nokia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