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华为“大范围抄袭” Nubia发律师信喊告!

0
Nubia Logo

今天,Nubia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公布了两张图片,图片的内容居然是一封律师信,指控华为“大范围抄袭”,正式把华为告上法庭!

808671aajw1ere30c2lewj20yg1cpwhl 808671aajw1ere30djz5dj20oz0zmtg8

Nubia指称,华为旗下的荣耀X2以及旗舰机P8侵犯了Nubia的“慢速快门拍摄方法和拍摄装置”以及“一种摄像装置以及移动终端”两项专利。

Nubia在微博上如此表示:“努比亚一直致力于手机拍照技术研发,并已陆续获得相关专利授权,我们力求以创新的科技来带动手机行业发展。面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大范围抄袭,我们觉得是时候站出来,用法律维护行业良性竞争秩序。”

这番话再加上图里的律师信,看来Nubia是真的喊告了啊。而华为方面,他们完全没有对这样的事情作出回应,其中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更是还在卖力的宣传着自家的P8,这是毫不在意还是真的搞不清楚状况呀……

HuaweiNubia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