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One于Maxis开卖 绑定配套后要价859令吉!

0
Untitled4

一加手机,也就是OnePlus在马来西亚开卖了哦!我们现在能到maxis的网站或是店面购得OnePlus的手机OnePlus One,当然,由于是maxis发售,自然也会有随机绑定的通讯配套了,而若是选择签订配套的话,64GB机身内存的OnePlus One只需要859令吉哦!

one

随OnePlus One绑定的是Maxis One配套,Maxis One配套依然是免费通话以及发信息,而用户可以选择每个月的上网流量,分别是1GB、3GB以及6GB,而这些配套的月费将分为158、186、244令吉。

除此之外,你也能在不签订配套的情况下入手手机哦,64GB容量的OnePlus One要价1199令吉。

最后,在这里给大家送上OnePlus One的配置:

  • 5.5寸1080p显示屏
  • 高通Snapdragon801四核处理器
  • 3GB RAM
  • 16/64GB机身内存(目前在马来西亚发售的只有64GB机身内存版)
  • 1300万像素相机
  • 500万像素前相机
  • 3100mAh容量电池
  • 152.9 x 75.9 x 8.9 mm机身尺寸
  • 重达162g
  • 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Cyanogen 11S

各位入手一台了吗?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maxis订购哦(连接请点我

MaxisOnePlus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