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还留有一手? Sony Xperia Z4 Ultra以及 Z4 Compact消息曝光!

0
sony logo

前些天,Sony偷偷发布了Xperia Z4,但新手机的规格比较起前作升级不大,让很多人失望。而昨天,网络上又有一则消息流出,Z4貌似还不是Sony今年的重头戏,而Sony还会推出Xperia Z4 Compact以及Z4 Ultra?

gsmarena_001

这是来自印尼的消息,称有以上几款Sony手机已经获得当局认证,似乎是成功注册了版权。为什么说它们与Z4 compact以及Z4 Ultra有关呢?从手机的代号上就可以看出来了,比如说E5803,上一代的Xperia Z3 Compact的手机代号恰恰好就是D5803,从代号上来看,E5903作为Z4 Compact也是十分合情合理的推测。

此外 还有E6683以及E6883两个型号,有人认出,这样的代号或许正是延续了前作Xperia Z Ultra的代号 C6683以及C6803,所以Z4会推出Ultra版,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哦。

虽然无法100%确定消息的真伪,但从Sony低调处理Z4,甚至在Z4上没有重大升级的状况来看,他们或许很有可能正在准备着更为重磅的旗舰机啊!至于真相如何,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