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3规格现身国外网站 前镜头竟达1200万像素!

0
Untitled 副本

续M9、M9+以及E9+之后,HTC似乎还有重磅新机等在后头?日前,国外跑分网站CompuBench出现了名为HTC Butterfly 3的手机资料,内涵手机的规格。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这台手机的前镜头居然有整整1200万像素!

butterfly 3 complete

如上图的资料所示,Butterfly 3搭载5.1寸的2k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810八核处理器、23(32?)GB的机身内存、3GB RAM、1900万像素的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前镜头。而且,前镜头不单是拥有1200万像素,而且还支援4k影片录制,相当厉害呀!

然而,目前有关Butterfly 3的资料就只有来自CompuBench的规格,暂时还没有其他的消息。但相信Butterfly 3的外形设计应该和前作相差不远,至于发布日期,则是毫无头绪了。

消息来源:CompuBench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