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方便了! Facebook Messenger新增视讯通话功能

0
messenger video call2

在网页版的Facebook上视讯通话,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然而,Facebook现在正式将这个功能推送到手机的Facebook Messenger上了!

messenger-video-call1

messenger-video-call2

昨天,Facebook公布了这项新功能,如上图所示,facebook messnger的聊天室上方新增了一个录影的标志,只要点击,就能够与朋友进行视讯通话了!而且这个功能无论是iOS还是Android用户都能够享有。

而这功能目前正在加拿大、比利时、法国、爱尔兰、希腊等几个地方推送,而马来西亚暂时不包括在内。但各位也不用太灰心,因为Facebook称他们将让这个功能在未来一个月内推送到全球去,所以我们也不会等太久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