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添加新功能 可以让各位hashtag emoji!

0
Instagram Rainbow Banner
  • instagram在最近的更新中添加了新功能,现在,各位instagram用户可以hashtag emoji。意思就是说,各位可以#一些emoji表情符号,让各位可以更好的表达自己的心情,还可以被拥有同样心情的用户搜索到哦!

11178633_10204070198815610_1481708956_n (1)

如上图所示,Emoji如今可以作为一个Hashtag而在instagram里使用了,除了在图片说明中添加表情符号以外,在搜索标签时一样能将这些emoji搜索出来。这样的小功能想必会受到大家的喜爱呢。

20150428instagram002-1024x606除此之外,Instagram也增加了三种新的滤镜分别是Lark、Reyes以及Juno,至于效果如何,就留给大家自己去体验了!

instagram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