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盖+QWERTY键盘+曲面屏幕? BlackBerry新机代号“Venice”消息曝光!

0
blackberry venice

BlackBerry新机将近?近日,国外媒体Bloomberg访问了BlackBerry的CEO John Chen,John Chen透露,Black Berry将在年底发布新手机,代号为BlackBerry Venice。

blackberry_iwfssdfdhds777blackberry-slider

而BlackBerry曾在MWC 2015上秀出一款BlackBerry手机,外形上很是亮眼,用上滑盖、QWERTY键盘以及像Samsung Galaxy S6 Edge一样的双侧曲面屏幕。最近,网络上也流传着一系列BlackBerry新机的图片,正好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或许,BlackBerry Venice就是一款滑盖+QWERTY+双侧曲面屏幕的手机?

blackberry-venice 2015116-blackberry-venice-slider-weibo-553e2f1f31485

根据网络的消息,BlackBerry Venice的大体规格如下:

  • 高通Snapdragon 810 64位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3850mAh电池
  • 1600万像素镜头
  • 500万像素主镜头
  • 黑、白以及红色

这样的BlackBerry,各位喜欢吗?

BlackBerry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