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新浏览器曝光! 名为Microsoft Edge,但标志和IE未免也太像!

0
microsoft edge logo

Microsoft最近开发的,名为Project Spartan的新浏览器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了!这次的浏览器名字并不是Microsoft Spartan,而是Microsoft Edge。

可以知道的是,Edge将会有智能助理Cortana、支援在网页上涂鸦、组合分页的新方法等,新功能令人期待。

microsoft-edge-logo

只是新浏览器的标志……和即将告老退休的Internet explorer比起来也太像了吧?不管怎样,我们最期待的还是这个浏览器的功能以及实际操作的体验了。根据Microsoft的说法,用户们从Window 10开始就能使用这款浏览器了,而且还能兼容来自Chrome或是firefox的插件。

至于其他方面暂时还没有消息,可要等待Microsoft的消息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