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剑合璧? Windows 10可兼容Android以及iOS App!

0
windows 1

Microsoft在今年的build大会上发布了重磅消息,既是未来的Windows phone将会兼容Android以及iOS的软件!

Treadwell3

Android以及iOS是两个风格截然不同的平台,如今Microsoft却号称有办法两者都兼容,是基于两个原理:

1,在Windows phone里增设一个Android的“子系统”,让Java以及C++的程式可以在Windows phone上运行。

2,Microsoft开发了一个对应iOS软件的Objective-C编译器,可以将iOS软件重新编译为兼容windows phone的软件,而这个编译器现在已经推出。

Treadwell1

要是Microsoft因此成功打造一个可以兼容两家软件的平台的话,那Windows的平台潜能颇巨呀!而且相信有很多软件开发商也会看中Windows这样的优势而纷纷投入其中,Windows这个平台的未来是值得期待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