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Apple认证,小米生产Apple用Lighting电线 价格仅为RM23!

0
edit done

作为Apple用户,最头痛的事情恐怕就是相关配件太贵了,像是iPhone的充电电线,小小1m的Lighting Cable(一米长)也要价79令吉,不便宜呀。要说有价格低廉的山寨货,其品质也令人担忧,只怕到时影响到机身,更是得不偿失呀。

105322pqpcmwskpf1skjp3

近日,来自国外的“充电头论坛”释出了一个消息,指出小米推出了一款获得来自Apple的MFI认证的Lighting电线,售价只有39元人民币(23令吉)!而这个电线将由小米旗下的紫米公司负责出品以及生产。

230514bcxtlztitzxgth80

“MFI”的全名为Made for iOS,是Apple对一切配件厂商的授权许可证明,而小米要是获得这样的认可,可说是铁铮铮的正品货,而不是什么山寨货。

120304oqql7k8pfm7nfxre

据称,正版的Lighting Cable的生产共有32道步骤,需要45个工人才能做得出来,甚至还要到美国去验证等等,工程非常复杂,这恐怕也是Apple的Lighting电线售价那么高的原因吧。

而小米生产出的Lighting Cable却是十分便宜,39元人民币折算成马币约23令吉,仅仅是原价的三分之一以下,想来推出后会大受欢迎啊!而至于Apple为什么会授权小米生产Lighting电线,其中一个原因,恐怕是为了打击山寨货吧?

只是不知道这么便宜的Lighting电线什么时候会来到马来西亚啊……

图文消息来源:充电头论坛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