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与Facebook达成协议 或将Here地图服务卖给Facebook?

0
initpintu 副本2

还记得先前向各位介绍过,由Nokia开发的地图应用Here吗?现在,Here又有新的变动,而Nokia似乎正准备将Here转售给Facebook?

事情是这样的,Nokia与Facebook达成协议,接下来Facebook将会在其移动版上用上Here的地图服务,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以及Messenger也会一并享有Here的地图服务。

实际上,Nokia开发Here可说是连连碰壁,先是曾被iOS下架,好不容易回归后下载率却不高,只好转而将这个服务售出,售价约20亿美元。而Here的买家迟迟都没有定案,但现在两者之间开始了这样的合作关系,是不是意味着,Facebook就是Here的买家呢?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未来我们在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打卡标记,或许都会用上Nokia开发的Here地图服务哦!

消息来源:Techcrunch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