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版米Note未开卖竟先减价 售价约RM1727!

0
ba923927jw1erueol36e1j21hc0u0ahp

万众瞩目,小米的重磅新机小米Note顶配版在今天早上发布了!顶配版米Note的配置大家在早前就已经了解了不少了,让人惊艳的是顶配版米note的售价,原先定价3299元人民币(约1900令吉),却在还没开卖就先降价,售价为2999元人民币,折合马币大约1727令吉!

ba923927jw1eruceih07zj21401z4e81

在这里为大家复习一下顶配版米Note的配置:

  • 5.7寸2K显示屏
  • 高通Snapdragon810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LDPPR 4
  • 64GB机身内存
  • 1300万像素镜头
  • 400万像素前镜头
  • 3090mAh电池容量
  • 155.1 x 77.6 x 7 mm机身尺寸*
  • 重达161g*

*机身尺寸以及重量乃是参考小米note,米note pro的实际尺寸以及重量可能有所不同。

ba923927jw1erubamxz9yj21hc0u00yi以上是顶配版米note以及其他厂商的旗舰机的跑分比较,顶配版米note的分数超越M9以及LG G Flex2不少啊!顶配版米note将于5月12日在中国正式开卖。

顶配版的米note的价格折合马币只要大约RM1727,就算是高端机依然性价比满满,绝对是各位米粉的大好喜事啊。只是,顶配版米note会不会像小米4一样,等了许久后才姗姗来迟的来到马来西亚呢?真令人担忧呢。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