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Dropbox推出新功能 可直接在Dropbox内创建文档!

0
dropbox

自在Dropbox里直接编辑文件、发布评论以后,Dropbox马不停蹄的加入新功能了。这次新功能的亮点,在于你可以直接在Dropbox上建立文档!

ios-screenshots_final

这次的新功能率先登陆iOS平台,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建立文档了,如上图所示,你可以直接在Dropbox云端上创立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等。如果有什么紧急文件需要马上上传到Dropbox上,那这个功能绝对能帮到你哦!

除了建立文档之外,iOS版的Dropbox也引入了评论功能,以及显示你最近打开的文件等。而至于这些功能何时推送到Android平台还不确定,Android用户可要等一等了。

消息来源:Dropbox官方部落格

DropboxiOS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