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Android与iOS不可得兼? Andrios让你在iPhone使用Android界面!

0
andrios

众所周知,市面上最大的两个手机平台,就是Android以及iOS了。对于这两个平台,人们各有所好,有喜欢Android也有喜欢iOS的。但,用着iPhone的你,偶尔也想用用Android的界面?这里有个iOS软件告诉你:没问题!

2015-05-07_171347-1024x631

有一个名为“Andrios”的iOS软件,它能将你手上的iPhone变得跟一台Android手机一样,在iPhone上,我们能放置各种Widgets、使用浮动视窗等,好让iPhone用户体验Android平台的自由度。

20150507andrios000

是不是和Android界面很像呢?

Andrios-2-1024x594以上是Andrios的设置界面,功能还蛮齐全的。

要注意的是,iPhone必须在Jailbreak之后,再从Cydia以3.99美元的价格下载安装。有兴趣的朋友可要自行越狱然后体验了。

在这里为大家送上Andrios的介绍视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