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目瞪口呆的防水版 Samsung Galaxy S6 #Android

0
Samsung Galaxy S6 Waterproof 570 1 副本 副本

三星在上个月推出的旗舰手机– S6 & S6 Edge 外观上的确做得淋漓精致,不但采用了航太级的铝合金,还配置了2.5D 玻璃为机身正背面的材料,真让人眼前一亮!但是缺少了上一代的旗舰手机 S5主打的防水防尘功能。

虽说防水防尘并不是众多消费者严格要求的功能,但是作为高端手机,还是需要防水防尘的功能。

难道三星没做到我们就得听之任之吗?

在国外有个很疯狂的网友用了极度简单的方法制作了防水版的 S6,就只用了玻璃胶把S6全身封起来,再等其完全干透。这样S6就被胶包住,不止防水,还能防尘, 甚至网友在视频里重摔S6,依然完美无缺,看来它还有防摔的功能。

手握着S6的你,斗胆尝试吗?( ̄_, ̄ )( ̄_, ̄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