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服务登陆槟城 现在下载还可享有免费使用优惠!

1
Untitled1

住在槟城的朋友们注意了,这里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Uber也来到槟城了!

Uber是个可以让你即时呼叫出租车的软件,你可以用Uber来预约出租车、定位追踪车的位置等。Uber目前已经在全球好几十个城市提供服务。马来西亚则是在吉隆坡、新山等地支援了Uber的服务,而现在,槟城成为了马来西亚第三个支援Uber服务的城市了。

车子的选择上,目前槟城的Uber分别有Proton Saga、Perodua Myvi 和 Toyota Vios可选择。价格上,以RM2起跳,车程每分钟收费为每分钟RM0.35、每公里RM0.70。

要注意的是,Uber目前只在槟岛开放,威省一带的朋友可能无缘使用了。此外,Uber还为槟城用户提供了限时优惠,只要下载Uber并输入优惠码“UBERINPENANG”,就能获得两次免费的出租车,各值RM30。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Uber的官方网页查询,请点我

penanguber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