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Sony Xperia Z获Android 5.0升级 甚至可能升级至Android 5.1!

0
inpro

Sony Xperia Z是Sony在2013年推出的一款防水防尘手机,也是后来Sony Xperia Z系列的元祖,尽管后来又Z2、Z3等后起之辈取而代之。但Sony好像也不忘饮水思源,这次Android 5.0的棒棒糖更新,终于也算上Xperia Z了!

00215

其实,早在去年开始,Sony官方就已经表示整个Z系列都会获得棒棒糖的升级,而在近日,一个网民在Sony的菲律宾官方Twitter上询问Xperia Z的更新时间,而官方的回应则是下个星期会推送。既然菲律宾在下个星期将推送Xperia Z的Android 5.0升级,这意味着马来西亚也不远了!

5.1

同时,来自澳洲的电信商在自己的网站也出现了一系列升级Android的清单,而Sony Xperia Z也列明在内,不仅如此,该网站显示,Xperia Z更是有望再升级至Android 5.1,并在8月10日推送更新。

对于还在使用Sony Xperia Z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啊!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